close

今年的十月初,台中開了一間北海道來的湯咖喱分店 『心。湯咖哩』
剛開幕時還有半價優惠,但是剛好遇到我們要去日本,
所以時間就延到這個月才過去嘗鮮~ ( ›◡ु‹ )

這是他們的店門口,他們位在台中市西區精誠10街6號
是個很容易錯過的街口,因為整體來說是不明顯的,
裡面空間不小,但是座位不多,有點浪費了...
相片 13-11-3 下午6 27 37  

這是他們的介紹
店內的服務人員都好親切,可能人也不多吧,
有任何問題問她們,都講解得很仔細喔
相片 13-11-3 下午6 34 48  

菜單很簡單,就只有四個選擇,
而吃咖哩不辣就不像吃咖哩了,由親切的服務人員一一介紹辣度之後,
我選了中辣,因為他說日式的辣跟印度式的辣不一樣,
是比較溫辣的,算是很敢吃辣的我,就很想試試看中辣的程度,
老公很卒仔,他只肯屈服五度的小辣,
另外!他們的辣可以到30度的辣到家喔,
沒有把握的人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好了 ( •̀ .̫ •́ )✧
相片 13-11-3 下午6 28 52     

這是老公要求我點的雞 湯咖喱一式套餐(其實我很想點蔬菜的.....)
不過他的雞肉可是一整隻黏著大腿骨的大雞腿耶,
看起來是誠意十足,只不過雞腿肉似乎不是用咖喱熬煮出來的,
因為雞肉並沒有入味,讓我有小小的失望,
飯很好吃,每一分套餐都有附紅茶,
只是我的中辣,還真有點辣啊.......
根本不只是服務生講的那種溫溫的辣!!
不敢吃辣的人還是點小辣就好
相片 13-11-3 下午6 44 55   

這一式是海鮮咖哩的樣子,
內料也是很豐富的,
蔬菜類的倒是很入味,馬鈴薯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噢!!
雖然有濃濃的咖喱味了,可是馬鈴薯的味道卻沒有流失耶!!
第一次來吃湯咖哩的人可能會覺得哪裡怪怪的,
我想就是因為我們已經習慣吃濃稠的日式或印度咖哩了,
湯咖哩的湯是稀的可以喝的,如果不怕鹹不怕辣的話...
我們都沒有喝,但是配著飯吃就很好吃了呦~
為了健康,還是不要喝好了啦 ≧∇≦
相片 13-11-3 下午6 48 00   

這是單點的原味拉昔,以為是奶昔之類的,
原來是由印度傳過來的酸奶,
但是考慮亞洲人的飲食習慣,日本人作了大大地改變,
杯子裡面是好喝的林鳳營鮮奶加原味優格調製成的,
所以喝起來就想是液態的優酪乳囉~冰冰的,泡沫很綿,很好喝喔~
相片 13-11-3 下午6 48 44   

我們覺得很奇怪,這間店我們還會給他二次機會,
可是為什麼人出奇的少呢?
跟預料中的不一樣耶,超不用等的,
雖然說也不到很慘淡,但是假日用餐時間座位是沒有坐滿的喔,
不如大家把握機會趕快去品嘗,
不然等哪天生意變好,就得等了呢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絲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